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已经两个星期了,我却还没有很熟悉
每天要做的东西,有时我却会把它忘掉

笨笨的我~

真的好想自己很快就会上手
因为我不想什么东西都要别人帮我
但笨笨的我,真的可以吗???
我想我还需要一断时间。。。

hmpp....

其实我真的很赞同她的说法,在那里工作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!!!

现在的我一点都不开心 =(



真的很想念在KL那段日子

真的比现在开心多了

虽然每晚都要吃马来餐,但现在真的很想念那里的sup ayam =)

slurppp~hehee...

*只希望自己过得开心点*

1 comment:

  1. 我的亲爱的 dear 我迫不及待要和你一起去回味那 sup ayam~ and nasi goreng biasa~ and milo ais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