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兔年快乐 (".")

最近的心情就是很低落
不开心的细胞总是爱缠着我
所以迟迟都还没
把过年的照片给放上来
直到今天看到了她的部落格
才提醒了我
阿戚,就是你啦
^.^


这就是还没结婚的特权 =D

除夕夜的我们
依旧去了老地方喝酒
可是今年的过年
好像闷了些





拜天公比年初一还来得热闹
耳边不停的传来鞭炮声
烟花处处放

欢迎你和老熊明年再来我家拜天公
♥ ♥ ♥

2 comments:

  1. 大头虾 :P :P :P
    其实如果明年你不叫我,我也会自动献身的啦~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好好,欢迎你们 ♥
    hehehee

    ReplyDelete